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大生医部符辉教授脑白质损伤修复课题组博后/特聘副研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符辉,教授,博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形态学负责人。

实验室研究兴趣:许多神经精神类疾病的病因是由于神经发育异常引起,比如神经分裂症,自闭症等疾病。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神经胶质细胞在神经系统中起非常重要的作用,与许多神经疾病有密切的关系,如脊髓损伤,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神经分裂症等疾病。本实验室利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转基因动物模型等实验手段,研究神经发育的分子机制,了解特定基因在正常生理条件下的功能,从而进一步研究它们对神经疾病发生,发展中的作用。主要研究兴趣:1. 神经干细胞正常分化及其发育异常的研究。2. 髓鞘发育和损伤再生的机制研究。3. 神经代谢及其在神经疾病中的研究

欢迎有志于相关方向的优秀博士加入我们。实验室介绍:http://biomed.ustc.edu.cn/2020/1101/c17746a458285/page.htm

 

【招聘岗位】:博士后/特聘副研2位

 

待遇:

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待遇及管理规定,子女可进入科大附属学校。推荐申请各类博士后计划和基金。聘期内表现优秀的博士后可转为特任副研究员。表现优秀者,可以获得更高的奖励和补助。

 

招聘要求:

1)  已经或将要取得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优先考虑;

2)  长期从事生命科学或其相关的科学研究,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较好的研究论文。 

3)  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4)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具有足够的科研兴趣和热情,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代表性论文、工作和研究经历、三个推荐人联系方式或推荐信)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Email:hueyfu@hotmail.com,并注明“应聘博士后”。

来源:https://biox.ustc.edu.cn/2020/1119/c645a461050/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