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21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成立于1964年5月,是我国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激光科学技术专业研究所。经过五十六年的发展,已形成以探索现代光学重大基础及应用基础前沿、发展大型激光工程技术并开拓激光与光电子高技术应用为重点的综合性研究所。研究所重点学科领域为:强激光技术、强场物理与强光光学、空间激光与时频技术、信息光学、量子光学、激光与光电子器件、光学材料等。2018年,上海光机所获批建设中国科学院“超强激光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是中国科学院在光电空间领域的第一个卓越创新中心。  

  全所现有职工98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先后有9位专家当选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现设14个研究室,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中科院-中物院”联合实验室1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4个、上海市重点实验室1个。   

  建所以来,上海光机所完成了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包括重大光学与激光前沿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大型激光应用工程研究等。获国家级奖励48项,中科院奖励128项、上海市及部委级奖励135项。 

  现根据科研发展需要,急需优秀人才加入。全职博士后税前年薪20-30万元,在站期间可申请“博新”计划、上海“超博”激励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博士后面上资助、博士后特别资助等激励计划,优秀博士后在站期间可获得5-35万元/年激励绩效。此外,我们还提供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博士后租房补贴、餐贴、集中休假、职工体检、工会福利、健身活动场地等福利。优秀博士后出站留所可推荐入选我所“卓越尚光”人才、青年特聘研究员等青年人才激励计划,并可推荐参评中科院青促会会员、中科院引才计划等人才计划。  

  现招聘以下岗位,热忱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才前来应聘! 

  本单位实行亲属回避制度。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电子照片)E-mail发送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人事处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69918152 

  电子邮件地址:zhaopin@siom.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部门×××岗位”字样。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