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司光伟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司光伟研究组聚焦解析神经编码、神经网络的计算机制。实验室以果蝇的嗅觉神经系统为研究对象,综合钙成像、微流控、光遗传学、数据挖掘与神经网络建模等手段,解析嗅觉编码的产生、变换与发育,并以此为基础发展生物神经系统启发的计算算法。研究组正处于起步和发展阶段,现诚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2名。

  招聘要求:

  1、在神经生物学、生物物理学或定量科学(包括但不限于物理、电子工程、计算机、数学等学科)方向已取得或近期内将要取得博士学位。

  2、对神经科学有浓厚兴趣,适应交叉学科的研究环境,在本学科研究中取得一定的成绩,并表现出发展潜力。

  研究组可以提供:

  1、科研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和先进的软硬件研究平台,前沿且具潜力的科研课题,自由发挥特长和创造力的空间。

  2、个人待遇:正式劳动合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优秀申请者可获得多项资助。

  3、职业发展:国内外学术会议的交流机会,研究组将全力支持有志于成为独立PI的青年学者的成长与发展。

  应聘方法: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si(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审核后,我们将在一周内通知应聘人面试信息。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来源:http://www.ibp.cas.cn/rczp/zxzx/202011/t20201127_578730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