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彭云峰老师课题组招聘项目代理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大学专科和专科学校及以上学历,无学位要求
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能力; 具有爱岗敬业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具有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2、日常行政支持事务; 3、财务报销等工作; 4、协助负责办公室的其它管理工作; 5、协助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具体薪资面议,按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

其他

请在招聘启事过期前直接在网上应聘(请确认已点击广告右上角“应聘此岗位”按钮; 请确认个人联系方式填写正确并有效;请同时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系人邮箱(姓名+广告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云峰
TEL:; E-mail:pengyf@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来源: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2870cc0f28454906a958764c3409bac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