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上海光源科学中心招聘启事(一)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光源科学中心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前沿科学问题,统筹上海光源的运行开放、后续工程建设、技术研发、In-house研究等四位一体的工作,致力于在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运行和科学应用方面成为有全球影响力和世界一流水平的研究中心。

上海光源科学中心负责上海光源首批线站、蛋白质设施五线六站、梦之线的运行开放工作,每年为近万人次用户提供实验机时,装置总体性能位居国际前列水平,在生命科学、凝聚态物理、材料科学、化学、能源与环境科学等多个学科前沿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研发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中心致力于大科学装置重大关键技术的创新和研发,不断发展先进实验方法;依托大科学装置,在中高能核物理、固液微观界面动力学、纳米生物学等前沿科学领域开展深入研究;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任务,如上海光源线站工程(上海光源二期)、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试验装置、上海软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用户装置、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加速器总体)等。

上海光源科学中心现有员工500余人,院士2人,正高级科技人员89人,科技人员中具有博士学位人数超过50%。现因工作扩展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低温运维与低温设备研制(1人)   

 岗位职责:  

1. 光源低温系统运行维护;

2. 低温恒温器、超导磁体等设备研制;

3. 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熟练使用机械设计和流体分析通用软件“AutoCAD/SOLIDEDGE/ANSYS”等;

2. 具备“低温传热学”、“低温系统”、“流体力学”等理论基础;

3. 熟悉2K或4K低温系统和低温恒温器设计建造经验者优先;

4. 思想品德端正、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人:刘老师(liuyiyong@zjlab.org.cn) 

 

二、岗位待遇: 

 

按照上海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标准执行。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申请表》发至联系老师的邮箱,同时抄送唐老师tangbin@zjlab.org.cn(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职位+ #高校人才引进网#)。

 

网址:http://www.sari.cas.cn/

应聘申请表-XX.xlsx

来源:http://www.sari.cas.cn/rsrc/zp/202101/t20210111_585433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