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钱正芳特聘教授团队诚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工作岗位

 

岗位:钱正芳教授团队研究助理

 

工作内容:从事专职科学研究工作及项目组日常管理工作

 

研究方向:微纳光电器件跨尺度仿真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腾楼510办公室

 

聘用期限:1年

 

二、应聘条件

 

申请人应具有较好的学术训练,能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具备较好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三、聘期待遇

 

研究助理年薪6万至29万,此外享受“五险一金”、误餐补助、体检等。符合深圳市人才政策的可申请相关补助补贴。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各阶段工作经历需提供佐证材料);

 

(2)学历、学位证明文件(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科研论文代表作(需提供检索和收录等证明);

 

(4)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含佐证材料)。

 

五、应聘程序

 

(1)将应聘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择优邀请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310738740@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电话:13974930071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腾楼807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532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