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简称信工所,英文全称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缩写为IIE CAS,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正高级工程师1名。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正高级工程师(1名)

 应聘条件:

1.系统掌握本领域有关技术标准、规范及规程,具有对重大科研项目、大型工程项目进行评估、鉴定的能力和水平。

2.为国家、院重要科技项目或等效项目中子课题的负责人。

3.具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能利用外语独立开展国际交流。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经历;或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满5年;或具有研究所认定的相当岗位任职经历。

5.1991年(含)以后参加工作的,应具有硕士学位。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副高级以上岗位审核表》(附件)、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附件材料。包括:附件材料目录;申请表中列举的科研项目、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不超过五篇重要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以及申请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本领域两位国内外知名同行专家的正式推荐函。

3.《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副高级以上岗位审核表》及有关附件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邮件标题及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岗位审核表”;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证明材料+ #高校人才引进网#  ”。

4.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 编:100093

邮 箱:zhaopin@iie.ac.cn

来源:http://www.iie.ac.cn/yjdw_101158/rczp/202101/t20210126_587806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