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21年度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各实验室、各部门: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是我国从事固体地球科学研究与教育的综合性学术机构。根据研究所相关文件要求,经所务会研究决定,面向所内公开招聘秘书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秘书岗位:2人 

二、工作内容与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实验室的日常行政事务; 

  2、负责工程实验室人员的财务管理及日常报销工作; 

  3、承担工程实验室的科技项目管理工作; 

  4、通知和汇总研究所布置给工程实验室的各项工作; 

  5、协助完成研究所和工程实验室各类大型会议和活动; 

  6、完成研究所和工程实验室布置的其它各项任务。 

三、应聘条件与要求

  1、身体健康,遵守中科院和研究所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 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2、有较强的书面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起草常规性公文及报告,熟悉国家及中科院等各项经费、档案管理制度及要求者优先; 

  3、熟练操作计算机系统和办公软件,以及工作所需基本办公设备和相关办公操作系统;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具备独立组织各类学术活动、会议的能力,有科研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5、在编职工,要求一般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距法定退休年龄需满五年;非在编人员或所外人员应聘,要求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四、人事管理 

  根据《地质地球所第五届秘书岗位聘用与管理办法》(质球所字〔2017〕46号)文,我所在编人员按原在编岗位类型聘用管理;非在编人员或所外应聘人员按照人才/劳务派遣办理。 

五、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日; 

  3、报名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和《岗位应聘一览表》(见附件1、2、3)填写后,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的email电子邮箱。注意事项:请在email“邮件主题”和“附件表格名称”中务必注明岗位名称和应聘者姓名(样例:秘书岗-张三-《岗位应聘申请表》),同时附件合计不得大于5Mb。未按要求提交有关应聘材料者,恕不受理; 

  4、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5、通过面试者参加竞聘答辩; 

  6、研究所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择优聘用。 

六、参加竞聘答辩者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并请携带原件供复核: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等; 

  2、重要证件复印件、身体状况证明等应聘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以上材料一经提交,恕不退还。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处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政编码:100029 
  联 系 人:刘老师、于老师 
  电    话:010-82998239、82998237 
  E-mail :hr@mail.iggcas.ac.cn 
  网    址:www.igg.cas.cn

附件:

附件1:岗位应聘申请表.doc

附件2:岗位应聘一览表.xls

附件3:填表说明.doc

来源:http://www.igg.cas.cn/rcjy/rczp/202102/t20210209_589157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