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2021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成立于1957年,在中国农业科学院2020年研究所评价中,综合实力排名第四,人均实力排名第二。研究所立足于解决国家畜牧业全局性、关键性、方向性、基础性的重大科技问题,设有动物遗传资源与育种、动物生物技术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草业科学、动物医学和畜产品质量与安全6大学科。现有在职职工221人,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56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博士生导师51人,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22人;另有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科辅人员等800余人。有畜牧学、兽医学、草业科学、合成生物学四个博士授权点,其中畜牧学学科评估为A+(第四轮)。建所以来,累计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24项。拥有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畜禽种质资源库2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和6个省部级科研平台。

 

  研究所官网:http://ias.caas.cn/

 

  一、人才类别、申请条件和薪酬待遇

 

  1.海外优秀青年人才

  申请条件:

  热爱农业科技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本学科领域前沿发展动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有能力带领团队在本领域开展研究并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创新成果。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3年及以上(特别优秀可破格)发达国家科研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

  招聘领域:

  (1)算法开发与应用

  (2)动物基因编辑技术

  (3)动物遗传资源保护理论与方法

  (4)营养感应机制与代谢调控

  薪酬待遇:

  聘任为研究员(所聘),推荐申报中国农科院“青年英才计划(引进工程)”,推荐遴选为博士生导师;提供一流的办公和实验条件。签订预聘合同后优先推荐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海外)。

  聘期内年薪35-60万元,提供60-100万元/年的科研工作经费支持。此外,在住房保障、户口调入和家属随迁、子女入托或上学、配偶就业等方面,将给与重点保障支持。

 

  2.博士后出站人员

  申报条件:

  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博士后,研究成果较为突出,在所从事学科和相关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招聘领域:

  生物学、畜牧学、作物学、食品科学、分析化学、农业工程、农林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

  年薪20万元以上,提供3年期保障房。特别优秀者一人一议。

 

  3.优秀博士毕业生

  2021年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应届博士毕业生,攻读博士期间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或掌握原创性核心技术。年龄按照北京市应届生落户年龄要求执行。

  招聘领域:

  生物学、畜牧学、作物学、食品科学、分析化学、农业工程、农林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

  年薪20万元以上,提供3年期保障房。特别优秀者一人一议。

 

  4.在职人员

  申报条件:

  (1)科技成果转化: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事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有一定学术背景的管理型人才。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北京户籍。

  (2)期刊编辑:热爱科学编辑工作,具有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符合下述条件之一的优先:1)具有国际性英文学术期刊编辑工作经历;2)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3)在英语国家学习或工作经历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北京户籍。

  招聘领域:

  生物学、畜牧学、兽医学等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职业经历和岗位一人一议。

 

  二、应聘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或按照中国农科院京区研究所统一安排。

  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科研成果相关证明材料打包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招聘邮箱:iashr@caas.cn;邮件标题及附件材料命名方式为:应聘类别-本人姓名。

 

  三、联系方式

 

  研究所人事部门将通过招聘邮箱及时解答应聘和相关政策咨询。

  人事处电话:010-62894705

  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来源:http://www.caas.cn/tzgg/rczp/31062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