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南京古生物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简称“南京古生物所”)成立于1951年,位于风景秀美的南京市玄武湖畔,目前是我国唯一从事古生物学(古无脊椎动物学与古植物学)和地层学研究的国家级专业机构,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著名地质古生物学家李四光教授为首任所长。

  根据《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细则》(科宁古党字〔2020〕13号)等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人事教育处副处长。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1名。

三、岗位职责

  协助处长完成人事教育处工作。人事教育处主要职责:落实人事政策、人才政策、干部管理、人力资源规划、岗位聘任、职工考核、职工薪酬保险、人事档案与统计、继续教育、研究生和博士后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5、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6、任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7、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或副高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所内在编职工应聘,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工作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含个人事项申报核查等)、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六、注意事项

  1、工作经历、任职经历计算日期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

  2、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提交《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以及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自荐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等)。

  应聘材料电子版请打包发送至zrc@nigpas.ac.cn(注明主题:人教处副处长+姓名),纸质材料请同时寄送至南京古生物所人事教育处。

  3、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岗位应聘答辩,答辩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应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根据有关规定,聘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不受理我所职工配偶及亲属的应聘申请。

  5、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实行合同管理,试用期一年。待遇按照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编:210008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李老师 025-83282108

  传真:025-83357026       E-mail: zrc@nigpas.ac.cn   

   

  附件1: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来源:http://www.nigpas.cas.cn/qtgn/tzgg/202102/t20210209_589185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