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次生林生态与经营组招聘启事(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次生林生态与经营学科组拟招聘博士后2-3名(纳入特别研究助理管理),合作导师:朱教君研究员 

    一、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  

    2.有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在野外森林环境下工作的热情与能力。  

    3.应聘者应具有国内外博士学位及相应的科研能力,知识背景为生态学、林学等。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应聘者需在相关领域的国际专业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  

    5.一般为近三年获得的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岗位职责  

    1.具体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阔叶红松林红松天然更新障碍机制”;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典型人工林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适应机制”;防护林学(防护林构建、经营与评估理论与技术)等领域相关研究。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科研任务、并将创新研究成果公开发表。  

    2.可独立申请国家及地方相关领域的科研课题。  

    3.博士后在站期间以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第一署名发表SCI论文多于1篇,至少1篇发表在中科院期刊I区。  

    三、招聘办法  

    申请者需提供:1)个人简历;2)博士论文(未完成论文答辩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博士论文题目、摘要与引言);3)代表性论文1-3篇;4)对未来研究工作的思路,实现途径与职业展望;5)其他证明学习研究经历与成绩的文件(如获奖证书等)。  

    四、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工作能力,最高年薪为30万元(含省市地方人才补助);享受研究所相关保险待遇;根据个人情况安排博士后公寓。  

    五、联系方式  

    请将完整的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到zhangjinxin@iae.ac.cn(注明“博后岗位申请”)。我们将在收到申请的两周内回复,入选申请人将被邀请面试。本招聘信息有效至聘任结束。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24-83970342  

    E-mail:zhangjinxin@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110016  

来源:http://www.iae.cas.cn/gb2019/rcdw/zpxx/xyzp/202103/t20210303_596780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