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王盛典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盛典课题组长期从事T细胞免疫调控及肿瘤免疫治疗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有以下几个方面:1.记忆性T细胞分化的调控机制;2.抗肿瘤免疫的调控;3.肿瘤免疫治疗。具体内容参见研究组主页(http://www.ibp.cas.cn/wsdLab/)。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_助理研究员1名。

  一、岗位要求与职责

  1. 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免疫学相关领域学位学历及训练背景的申请人将优先考虑。

  (2)热爱科研,具有较强的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

  (3)能独立工作,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英语水平较好,具有优异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科研工作交流能力。

  (4)为人诚信,积极主动,擅于沟通,善于归纳总结,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的相关行政事务,参与相关课题的试验工作。

  (2)完成课题组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3)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二、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 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 sdwang(AT)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审核合格后,进一步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来源:http://www.ibp.cas.cn/rczp/zxzx/202103/t20210308_597094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