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广东省应用植物学重点实验室秘书岗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东省应用植物学重点实验室是依托华南植物园建立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于2014年成立,目前挂靠科技外事处管理。因工作需要,拟在园内外公开招聘广东省应用植物学重点实验室秘书岗1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名称:广东省应用植物学重点实验室秘书岗 

  二、工作职责 

  协助实验室负责人管理重点实验室日常事务,包括: 

  1.负责实验室任务书、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总结报告等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 

  2.负责评估及验收的组织、筹备; 

  3.负责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联络及实验室会议的组织; 

  4.负责运行经费及开放课题的管理,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 

  5.负责实验室网站、广东省实验室管理平台、宣传展板等信息的更新和维护; 

  6.对口联系省科技厅和省科技平台管理中心等单位; 

  7.完成实验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政治觉悟高,组织纪律性强,作风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科研平台或科研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有大局观和团队精神,善于团结同志;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撰写各类公文及报告; 

  3.植物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身体健康; 

  4.年龄40岁以下;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博士学位获得者优先考虑。 

  四、竞聘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16:00前。 

  2.提交材料:有意竞聘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3月15日16:00前发送至liulx@scbg.ac.cn。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3.资格审查:岗位竞聘工作小组对竞聘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4.竞岗答辩: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岗位竞聘,要求竞聘者用PPT作竞岗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近5年来的主要工作业绩、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工作设想等,报告时间为10分钟,答疑5分钟。答辩时间另定。岗位聘用委员会经过考核评议提出拟推荐人选。 

  5.园领导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6.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7.办理聘用手续。原编制职工按原岗位等级聘用,其他人员按参编人员管理,建立企业保险。 

附件:岗位申请表(最新版).doc

来源:http://www.scib.cas.cn/zxgg/202103/t20210305_597062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