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岗位(2021年第一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ttp://www.im.cas.cn)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于1958年12月3日,其前身是中国科学院应用真菌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微生物研究室,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雄厚基础、强大实力和广泛影响的国立综合性微生物学研究和微生物技术研发机构。 

  因工作需要,经所务会研究决定,现在所内外公开招聘科技战略规划与重大项目处主管岗位工作人员1名 (正式编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程序,坚持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岗位:重点重大项目主管(1名)    

  负责研究所重点重大项目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包括:  

  1、负责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院重点部署项目、先导专项等重点重大项目全过程管理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项目立项、预算审核、中期检查、结题、档案管理等; 

  2、相关项目合同审核; 

  3、相关项目统计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廉洁勤政,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5、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二)其他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重大项目管理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自即日起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应聘申请表》(附件),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im.ac.cn,同时抄送至yuyj@im.ac.cn,邮件主题为“您的姓名+应聘科技战略处主管岗位”;并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2、研究所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采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答辩。   

  3、每位竞聘人员报告时间为10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与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与认识、未来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管理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来源:http://www.im.cas.cn/zp2018/glzcgwzp/202103/t20210315_597470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