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赵海涛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请在系统中应聘,同时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学科方向:复合材料力学、复合材料结构设计; 3、熟练掌握Workbench、ABAQUS、LS-PrePost、SOLIDWORKS等软件; 4、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强烈的创新意识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应届硕士毕业生、未来考虑攻读博士学位的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课题组的科研项目; 2、完成课题组负责人要求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按照学校规定,面谈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海涛
TEL:021-34207066; E-mail:zht@sjt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A305室

来源: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25d65323edd34ceda068cd8e6669957e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