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数学所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www.amss.cas.cn)是综合性国立研究机构,属国家事业单位。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下设数学研究所、应用数学研究所、系统科学研究所和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共4个研究所,研究方向覆盖了数学与系统科学的主要研究方向。目前,数学院除了下属的四个研究所以外,还有五个中心,分别为中科院数学科学科教融合卓越创新中心、中科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中科院晨兴数学中心和中科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现根据管理支撑工作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招聘工作,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及职责   

    岗位:数学所办公室秘书岗位1人   

    岗位职责:协助数学所组织学术会议,协助科研课题的申请,进展,结题,报奖等工作;协助处理数学院下发的相关工作;协助课题的报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二)岗位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2. 须具备数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3. 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4. 英语6级以上,北京户口优先。  

    三、聘用待遇   

    录用人员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保险,薪酬、待遇面议。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1.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2. 请提供个人简历(含个人照片、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填写《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管理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   

    3. 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4. 初选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形式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数学所办公室   

    电话:010-82541567 

    电子信箱:lcy@ams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  + #高校人才引进网#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东路55号,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  

      邮编:100190 

附件: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管理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