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管理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www.amss.cas.cn)是综合性国立研究机构,属国家事业单位。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下设数学研究所、应用数学研究所、系统科学研究所和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共4个研究所,研究方向覆盖了数学与系统科学的主要研究方向。目前,数学院除了下属的四个研究所以外,还有五个中心,分别为中科院数学科学科教融合卓越创新中心、中科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中科院晨兴数学中心和中科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现根据管理支撑工作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招聘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各岗位具体介绍及条件要求,请您查阅附件《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岗位一:离退休办公室管理人员1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离退休人员日常管理、数据库维护、离退休宣传工作。 

  2.负责离退休医疗费报销工作。 

  3.参与日常接到、走访、慰问及各类活动的组织及服务保障工作。 

  4.协助去世人员家属做好殡葬及抚恤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二:图书网络中心 信息化工作人员1人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研究院信息化系统建设与信息系统管理及用户支持。 

    

  岗位三:《数学学报》科学编辑1人 

  岗位职责: 

  1.配合编辑部主任,协助主编和编委完成编委会布置的年度工作; 

  2.完成编辑部制定的各项编辑出版任务; 

  3.负责相关学科领域的重点文章和重要作者的约稿工作; 

  4.负责学术文章进行初审,组织专家评审等; 

  5.负责对学术文章进行必要的文字润色与修改; 

  6.负责期刊的宣传推广和对外联系工作。 

  

  岗位四:《数学译林》编辑1人 

  岗位职责: 

  1.配合编辑部主任,协助主编和编委完成期刊的各项日常工作。  

  2.完成编辑部制定的各项编辑出版工作,以及组织稿件、版权等工作。 

  3.完成对期刊文章必要的文字润色、编辑、校对、排版等工作。  

  4.完成期刊的发行、宣传推广和对外联系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五:中国数学会办公室秘书1人 

  岗位职责: 

  1. 配合学会办公室的同事,完成学会日常管理:与中国科协、民政部及相关上级部门、国际组织等的日常工作联络和文件报送;学会各分支机构的事务性事项的管理、沟通与协调;学会会议安排、来访接待、网络信息化管理等; 

  2. 配合学会的财务人员,完成学会财务管理:学会日常报销、发票开取、学会下属分支机构财务账目梳理等工作。 

  3.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六:数学研究所办公室秘书1人 

  岗位职责: 

  协助数学所组织学术会议,协助科研课题的申请,进展,结题,报奖等工作;协助处理数学院下发的相关工作;协助课题的报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各岗位具体介绍及条件要求,请您查阅附件《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录用人员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聘用,薪酬面议,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2.请提供个人简历(含个人照片、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填写《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管理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 

  3.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4.简历、申请表及附件内容请发送至对应部门联系人邮箱。 

  5.初选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形式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处  

  E-mail: glzp@amss.ac.cn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东路55号,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邮编:100190 

各招聘部门对应联系方式,请您查阅附件。 

附件:招聘岗位详细信息.xlsx

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管理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来源:http://www.amss.cas.cn/rczp1/glry/202103/t20210322_598097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