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2021年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1年03月30日讯: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中国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始建于1964年,前身为“地质部地矿司技术加工室”,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中央公益性地质调查队伍,主要从事矿产资源综合评价、综合开发研究,重点配合国家地质找矿开展矿产资源可利用性评价,研究矿产综合利用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开拓新资源、提高资源综合利用和保障程度。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根据我所事业发展需要,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共15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3.有志于矿产综合利用研究事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4.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应聘人员以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报考,且最高学历所对应的专业应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7.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截止到4月7日。

  2.报名方式:以“姓名+学校(或单位)+学历学位(或职称)+专业+应聘岗位序号”为主题,发送电子邮件至xingwei@mail.cgs.gov.cn。

  3.需提交的材料

  (1)《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汇总表》电子档;(见附件)

  (2)所有证书证件、业绩材料等均扫描原件打包作为附件发送。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的学历、专业、职称、科研业绩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考试人员名单在所门户网站及局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请报名人员务必确保通信畅通。

  (三)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而笔试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考试采取笔试、面试两种方式。

  1、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总分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不足1∶5的,按照实际人数开展面试,但需达到最低分数线60分。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在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门户网站公示。

  2、面试:分为考生陈述和回答问题两部分,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业务工作能力和岗位综合素质,时间不超过10分钟,总分为100分。

  面试当天须携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工作证或学生证、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外语成绩证明,也可附上在原单位或在校期间获得的奖励证书、工作或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文字作品以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四)体检和考察

  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方可被确认为考察对象。各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组织体检和考察。考察对象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应聘或未通过考察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拟聘人选名单将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以及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如无异议,经报主管部门批准后,签订聘用合同。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四、其他事项

  (一)受聘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有关政策及成都综合利用所相关规定执行;

  (二)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发生的费用自理;

  (三)应聘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报名过程中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将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

  2.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

  3.其他应当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的违纪违规行为。

  (四)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5592146

  联系人:邢老师

  邮箱:xingwei@mail.cgs.gov.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单位网址:http://www.imumr.cgs.gov.cn/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五号

  邮编:610041

  点击下载>>>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招聘岗位计划

  2021年新接收人员应聘登记表

  个人情况汇总表

来源:http://www.shiyebian.net/xinxi/37025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