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网络运维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岗位名称: 网络运维 1人   

  岗位职责:   

  1.参与机房及设备运行及维护,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和机房运维安全。 

  2.参与对用户、研究所及中心各部门的信息技术服务。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信息安全、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网络安全设备、网络服务器、防火墙、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运行维护。 

  3.熟悉计算机等办公设备的基本维护和日常故障排查处理。   

  4.熟练掌握网络安全技术,有网络安全运维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5.工作认真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6.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①填写《应聘申请表》将《应聘申请表》及个人简历发送至renshi@mail.whlib.ac.cn邮箱,邮件要求以“岗位名称+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命名。   

  ②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2.简历初选合格者通知面试、考察;无意向者,将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退还。   

  3.通知面试通过者到我单位实习。   

  4.通知实习表现优秀者参加体检和应聘答辩。   

  5.拟招聘人员进行公示。   

  6.聘用。   

  三、聘后管理及待遇:   

  执行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有关薪酬福利制度,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四、联系办法: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人事处刘老师 王老师 

  Email:renshi@mail.whlib.ac.cn  

 

来源:http://www.whlib.ac.cn/ver/hm/xinwzx/tzgg/news3/202103/t20210331_598714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