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流行病学微生物学研究所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属的独立法人单位,是从事传染病预防控制的国家机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社会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热爱公共卫生事业;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感,较强的团队意识以及协调和沟通能力;

  4.遵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有关规章制度及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所外聘人员公开招聘需求表》。

  三、待遇

  1、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月工资待遇面谈。

  2、以上职位为合同制聘用,不解决人事档案、户口关系。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12日。

  2、应聘者须提供应聘材料

  (1)报名人员均需填写并提交《报名登记表》;

  (2)可以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材料、有关证件,如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3、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及体检

  (1)考试分为面试和复试。面试通过网络在线上集中面试,复试主要进行现场实际操作。

  (2)根据面试和复试成绩,电话通知合格人员体检或提供体检相关材料。

  5、签订劳动合同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情况,择优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由即日起,将《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邮箱,标题请注明“姓名+招聘科室+招聘岗位名称”。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地 址: 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

  邮 箱:hrzp@icd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所外聘人员公开招聘需求表》

 

《报名登记表》

来源:http://www.icdc.cn/plus/view.php?aid=263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