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天津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派遣制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天津市药品检验研究院隶属于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对天津市辖区内药品质量实施技术监督检验的专业检测机构,亦是国家最早确立的口岸药检所之一,为独立法人单位,业务范围涵盖药品(含药用辅料)、生物制品、药品包装材料、化妆品、洁净环境、医疗器械等6大类检测领域。根据业务发展与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6名派遣制人员前往天津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工作(工作地点:和平区贵州路98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用对象
       符合报名基本条件和招用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
       (五)身体健康,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六)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三、招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 4月27日下午5:00止。期间招满即止,相关信息随时在我单位网站发布。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投至邮箱,(邮箱地址为:rsk@tjyjy.org),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岗位名称-学历-姓名”。请将填好的市药检院派遣制人员资格报名登记表及以下所需提交的材料投至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过期视为此次自动放弃。
       所需提交的材料:
       1. 市药检院派遣制人员资格报名登记表电子版(PDF版);
       2.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电子版(PDF版),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及学位证书电子版(PDF版);
       3.身份证扫描件(PDF版,正反面在一页);
       4.其它需提供的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详见招聘计划中其他要求)。
       不接待现场报名。每名应聘者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招聘信息在卫生人才网站上发布。相关信息也可登录天津市药品检验研究院网站(http://www.tjyjs.org)查看。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进行初审,经院党委研究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考核的人员名单。其中,面试考核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比应不低于2:1。若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所设定的比例时,按照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考核的要求、时间、地点等信息以招聘通知为准。
       (三)体检根据应聘人员考核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经院党委研究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为拟聘人员。
       (四)对拟招聘人员进行政审。
       (五)院党委讨论决定招聘人员,并将人员名单在我单位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六)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天津市医源卫生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天津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有关岗位工作。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不超过2个月。国家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
       四、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期间,应聘者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二)在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考核、体检和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放弃。
       (三)因体检不合格、考核不合格、自愿放弃、弄虚作假被取消应聘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可以进行人员递补。
       (四)附件1. 2021年市药检院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条件。附件1:2021年市药检院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条件
       (五)附件2. 市药检院派遣制人员资格报名登记表。附件2:市药检院派遣制人员资格报名登记表
       五、薪酬标准
       (给予五险一金)每月薪酬面议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2-23345956;
       联系人:岳老师、曹老师。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8号;
       邮编:300070

来源:http://www.tjwsrc.com/system/2021/04/19/03005245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