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浙江省商务研究院下属单位2021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浙江省商务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是浙江省商务厅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是浙江省“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发起单位和新型智库培育单位、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重要新型智库、浙江省自贸区(港)研究主要智库。下设“一带一路”研究中心、自贸区研究中心等七个部门,以及浙江省国际贸易学会、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商务经济政策和决策咨询、战略研究及发展规划,为省内外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和信息服务。
      一、岗位需求
    (一)科研岗
      1.人数:5人
      2.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专业: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劳动经济学;统计学;数量经济学等。
    (3)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其他条件: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和科研能力,近三年内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经济类相关研究成果。
   (二)法律岗
      1.人数:1人
      2.岗位要求: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专业:法学。
    (3)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
    (4)其他条件: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二、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2021年5月28日,将《浙江省商务研究院下属单位招聘报名表》发送至招聘邮箱zjsswyjy@163.com(邮件主题设为“岗位+姓名+手机号”),附件中请添加1篇以上代表个人科研/综合文字水平的作品。
    (二)资格初审
      5月29日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向报名合格人员反馈初审结果,初审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初审不合格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招考方式
      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主要考察招考专业和从事岗位工作所需基础知识、文字能力、分析能力等。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及个人作品,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能力,包括岗位认知、适应能力、专业水平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应急应变等。
    (四)体检及聘用
      经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出现不合格的,将安排人员递补。
      三、合同签订及岗位待遇等
      本次招聘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录用人员与我院下属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各种社会保险待遇按照有关规定缴纳。
      暂未取得学位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先与院科研交流站签订实习合同,待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与我院下属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各种社会保险待遇按照有关规定缴纳。
      四、其它事项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事宜,可向我院电话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571-28939288

      附件:浙江省商务研究院下属单位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zjrc.com/News/Show/1966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