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软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现公开招聘常务副主任1名。 

  岗位名称:常务副主任(研究员)  1人  

  岗位职责: 

  1、组织和带领团队开展面向E级高性能并行软件和算法研究,协助主任认真完成“十四五”规划重点培育项目的各项任务; 

  2、培养高性能计算方面人才,负责实验室日常科研管理; 

  3、开展与国内外大学、科研机构及企业的合作。 

  岗位要求: 

  1、高性能计算方向学科带头人,年龄50周岁以下,具有研究员/教授职称、博士生导师资格; 

  2、具有良好的学术科研道德修养、良好学术声誉,为人正派,并取得了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 

  3、广泛的国内外学术联系、较强国际学术交往合作能力; 

  4、主持过高性能计算相关领域国家、院部级重点重大项目(或课题),或项目金额千万元级以上的企业委托合作项目; 

  5、具有带领和管理十人以上团队经历,并体现出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待遇:  

  上述岗位属于事业单位编制岗位,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软件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 

   2、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专业技术岗位审批表》(点击下载); 

      (2) 主要研究成果及对实验室的管理设想和预期目标简述(1000字以内) 

   以上材料请将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iscas.ac.cn。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竞聘时应聘人报告15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100190

来源:http://www.is.cas.cn/rcdw2016/rczp2016/202105/t20210521_603629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