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会计核算中心会计岗位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50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第一个核科学技术研究机构。是我国重要的核科学技术先导性、基础性、前瞻性的综合研究基地,被誉为“中国核工业发祥地”、“中国核工业的摇篮”。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原子能院”)依托以“四大平台”——中国先进研究堆、中国实验快堆、北京放射性核束装置、核燃料后处理放化实验设施为代表的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核科技创新设施,以及12个国家级(部委级)创新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等,开展国防科技、先进核能开发、核基础及共性技术、核技术应用及产业化等科研活动,致力成为世界先进水平的核科技研究基地。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会计核算中心特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会计岗位,3人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单位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工作。

2. 负责编制财务决算报表及财务分析报告。

3. 负责涉税财务管理,纳税申报工作。

4. 配合审计、验收、检查等相关财务工作。

5. 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三、基本条件及任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违规情况,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严谨务实,认可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文化理念、遵守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管理制度;

3.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较强,身心健康、积极进取具有胜任岗位的心理素质与身体条件;

(二)任职要求

1.应聘人员应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资质优异者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

2.具有财务、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其中大学本科学历者会计或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不低于5年、硕士研究生学历者会计或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不低于3年。有科研院所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备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同时具有注册会计师或税务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4.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用友、NC等会计岗位常用软件。具有岗位要求的任职经历以及工作能力。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

应聘者登录“中核人才招聘网”(http://hr.cnnc.com.cn),在“社会招聘”栏目下选择“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并进入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2.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考核考察→体检→背景调查→录用

注:简历投递期限截止2021年6月23日。

五、薪酬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实施岗位绩效工资制度;

提供通讯补贴、餐补等补贴,放射性休假、带薪年假等假期,定期体检、节日慰问等多种福利待遇;

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资质优异者可择优进入事业编制,不承诺办理北京市常驻居民户口。

六、其他说明 

1.此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进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转正;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2.求职者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职称信息职业资格信息、荣誉奖励信息等有关材料),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3.招聘咨询:ciaerecruit@163.com。

4.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源:http://www.ciae.ac.cn/newsContent.jsp?RID=3290&cid_A=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