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南家猪分子育种与转化医学研究基地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于1959年,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中央驻滇综合性动物科学研究事业单位,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高等级的家猪分子育种与转化医学研究基地和良好的科研氛围。

西南家猪分子育种与猪模型转化医学研究基地是研究所的公共资源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以生猪主养品种和大动物模型资源为基础,开展家猪分子育种基地、农业动物种质资源和大型实验动物(猪犬)疾病模型的保存与创制和大动物模型转化医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为研究所面向生猪种业科技和医学大动物模型国家重大需求的两大研究领域提供科技支撑。

因研究基地发展需要,本着“公平公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动物模型转化医学项目技术主管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及应聘要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大动物模型转化医学项目技术主管1名

2.岗位职责:

(1)平台建设:负责疾病模型猪和犬饲育、手术、医学影像分析、行为学和位听功能动物实验的研究平台建设与设备采购。

(2)资质申报与认证管理:负责实验动物生产使用许可证及CNAS认证工作相关的质量控制文件、SOP/SMP等申报资料准备、过程控制文件记录档案。

(3)项目管理与组织实施:负责转化医学合作研究洽谈、合作协议的签订、合作项目申报材料准备;负责转化医学项目的组织实施和测试进展报告的编制和存档。

(4)开展大动物实验:负责按照实验动物福利和伦理要求开展大动物(猪犬)实验,包括动物实验的场所、动物、器械设备以及人员准备,动物保定、手术麻醉、普外手术操作、动物解剖取样、术后动物处置处死以及医废处理等实验操作和实验记录。

(5)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3.应聘要求:

(1)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生物医药、动物医学或实验动物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丰富的实验动物管理和质量控制及资质认证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到本科。

(3)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管理能力,善于思考和钻研,具有独立申报、承担项目能力;曾承担过国家级、省级等各类基金项目者优先考虑。

(4)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喜爱动物,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

 

二、聘后管理及待遇 

1. 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可申请全职博士后或项目聘用特别研究助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按研究所聘为助理研究员聘为助理研究员的,年薪不低于20万;特别优秀的可申请聘为副研究员,年薪不低于30万;特别研究助理聘用合同结束后可申请转为事业编制岗位。 

2. 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实施项目聘用,表现优秀者可按研究所规定申请事业编制岗位;薪酬待遇参照研究所事业编制职工执行,享受本单位规定的绩效工资,其中绩效工资与实际工作量、服务质量和科研成果产出挂钩;

3. 按云南省及昆明市相关规定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其它福利待遇按研究所相关规定办理。  

 

三、应聘程序 

1. 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凡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 

2. 通过初审者,即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四、应聘材料 

1.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电子版(含电子签名)或纸质版1份(含签名);

2. 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 

3. 其他有关材料(如推荐信、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以及其它证明相关能力的材料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 云  E-mail:gaoy@mail.kiz.ac.cn  Tel:0871-68526519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青松路21号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邮编:650203 

  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 

 

    附件: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

来源:http://www.kiz.cas.cn/qt/tzgg/zp/202107/t20210719_614287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