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煤科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煤科”)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拥有涵盖煤炭行业全专业领域的科技创新体系,致力于煤炭安全绿色智能开发和清洁高效低碳利用,肩负着引领煤炭科技进步的光荣使命。

中国煤科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煤科的二级单位,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主要从事煤炭转化与加工利用、环境保护与节能工程、煤矿安全技术与装备、矿用产品检测检验、矿用材料、煤矿自动化与信息化等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是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煤化工专业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煤化工专业主要集中在其所属煤化工分院。该分院主要业务涵盖煤化学和煤化工的基础研究,现代煤质技术研究与煤炭资源评价,煤炭气化、液化和焦化技术开发,煤基精细化学品开发,煤基炭材料与干法烟气净化技术开发,煤化工废水处理、煤层气浓缩利用技术开发与工程服务,煤及煤制品检测与评价(CMA资质),煤质高端仪器开发与推广应用以及能源环境与碳排放研究等。特别是煤气化团队一直致力于固定床气化技术的开发,先后开发出无焦油气化技术、10MPa分段出气气化技术、熔渣气化技术。随着国家对清洁能源、环境保护等要求变化,煤气化团队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正在进行煤、生物质、有机固废等多元介质的固定床气化技术开发,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具体岗位及及任职要求、条件详见《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薪酬待遇

提供高于工作地区同类机构平均水平的薪酬待遇。根据岗位不同确定岗位基本薪酬,年终按绩效考核成绩核定绩效奖励。

三、福利待遇

享受优厚的福利保障,包括六险二金(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以及通讯补贴、午餐补贴、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等等。

四、报名要求

1.每位应聘者仅可申报一个岗位。

2.报名提交材料:《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例:张某+身份证)。

3.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压缩为一个10M以内的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发送至报名具体单位联系人邮箱。报名时间截止为:2021年9月10日。

4.《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均可从下方附件查看获取。

5.应聘材料投递邮箱:jia@cct.org.cn。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尽量在报名信息中详述相关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报名材料不得包含涉密信息。

2.应聘者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3.本次招聘涉及到的年限计算均截止到2021年7月31日。

4.通过资格审查者,后续事宜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顺畅。未通过资格审核者,恕不另行通知。

六、咨询联系方式

贾媛:010-84262700 13691055804;姚轶:010-84263787

 

附件

1.中国煤科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2.中国煤科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0387463/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