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退化生态系统植被恢复与管理重点实验室学术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退化生态系统植被恢复与管理重点实验室(2009DP173224)是中国科学院2009年12月批准成立的,依托单位为华南植物园。实验室基于华南植物园恢复生态学研究的雄厚优势和中国科学院国家植物园创新体系建设,重点围绕我国热带亚热带地区的各类生态环境开展生态系统结构、功能与过程,生态系统退化机理与健康评价,退化生态系统植被恢复技术集成与模式优化的整合研究。目前实验室共有14个研究组和5个野外台站。 

  因实验室发展需要,拟面向全社会招聘重点实验室秘书1名(项目聘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职责 

  重点实验室日常及经费管理、网站维护、部署项目及开放课题的管理、相关会议的组织协调、重点实验室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年报的编撰、并协助完成重点实验室主任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立志从事科研支撑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含)以上学历、硕士 (含) 以上学位;生态学、植物学、农学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 

  三、聘用管理 

  聘用人员为重点实验室项目聘用人员(非事业编制),试用期为2个月。聘用期间工资从优(面议),福利等相关待遇按华南植物园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5日(或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1)已填写的《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岗位申请表》(见附件);(2)个人详细简历;(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能证明本人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的材料。应聘材料请以“简历_张三”、“证明材料_张三”文件格式发送至zshaokang@scbg.ac.cn (张老师)。邮件主题请写明“学术秘书岗位应聘”。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华南植物园四号实验楼213 

  邮编:510650 

Email: zshaokang @scbg.ac.cn

·岗位申请表.doc

来源:http://www.scib.cas.cn/zxgg/202108/t20210825_616854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