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015年12月,依托重庆大学岩土工程国家重点学科组建的“库区山地城镇地质灾害防治重庆市工程实验室”获得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文批复成立,在此基础上申报的“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重庆)”2017年12月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文批准正式成立。

中心主要开展地质灾害信息技术与基于生态文明的地灾防治等技术研发和工程服务,重点开展基于地质环境时空信息大数据的灾害演化机理与防治技术等研究,研发地质灾害防治与监测预警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设备,形成服务于地质环境安全保护、防灾减灾产业领域的技术标准与体系,提高山地城镇地质灾害防治科技成果的工程化和系统集成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山地城镇地质环境安全,突破库区山地城镇发展中生态环境安全制约瓶颈,为库区山地城镇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根据工作需要,中心现招聘办公室主任一名:

1、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为人诚实、厚道,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3)勤奋耐劳,能吃苦、有恒心、有热情、有责任感;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气质佳;

(5)有C1驾驶证且驾驶技术娴熟的优先考虑。

2、工资待遇

(1)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合格后正式聘用,具体待遇面谈。

(2)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

(3)按照劳务派遣的方式。

3、工作职责

(1)负责库区中心的日常事务;

(2)负责库区中心研究生的日常管理;

(3)负责库区中心的项目管理;

(4)负责库区中心财务管理和报销;

(5)负责库区中心办公室和固定资产的管理;

(6)负责库区中心对外交流活动;

(7)库区中心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4、工作地点:重庆大学B区

5、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于2021年9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到dxmhhu@163.com,并附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以及预期的工资待遇。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http://rsc.cqu.edu.cn/info/1039/312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