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水质学专业技术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环境水质学专业技术平台是环境水质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技术支撑机构,实验室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支撑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流式细胞仪、酶标仪、定量PCR仪、电动显微镜等分子生物学设备的维护与管理,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对使用人员进行上机培训和指导;仪器设备的常规维护保养和故障排除,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根据科研需求进行仪器功能开发;相关制度的编制;维护实验室安全、内务,保证环境条件符合检测要求。在上述工作基础上还需承担水质生物指标的检测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生物背景)、微生物相关专业。 

  2. 热爱实验室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勤奋、积极主动、作风严谨。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 身心健康。 

  5. 应届毕业生需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户籍所在地、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的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 

  2. 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 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说明 

  1. 录用后身份和薪酬待遇面商,不解决户口 

  2. 联系人:郑老师(szfxsys@126.com) 

  3.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0日

来源:http://www.rcees.ac.cn/tz/rczp/202108/t20210825_616900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