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招聘全职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 (Research fellow)、研究助理(Research Assistant)

二、招聘方向:

研究院鼓励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方向如下:

1. 先进制造与材料研发中心

方向①:具有流体力学、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化工、应用数学、能源、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者均可应聘。具有计算流体力学、燃烧、传热传质、高性能数值计算背景者优先

方向②:具有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机器人应用等相关专业背景者均可应聘。具有先进制造(包括CAD/CAM,多轴精密加工),增材制造,机器人应用背景者优先。

方向③:先进材料,包括催化材料,电池材料,用于3D打印材料

2.智能传感与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方向①:自旋电子学材料与器件

方向②:先进磁传感器的开发与应用

方向③:智能传感及机器学习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

方向④: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医学图像分析,和多媒体计算

方向⑤:柔性与可穿戴电子学和能源材料与器件

方向①-③的应聘者应具有较强的半导体器件、磁性材料与器件、二位材料与器件、各式传感器研究及应用背景,有其它以传感检测为主的生物医学研究背景的申请者同样会考虑。

3.金融与金融风险管理研发中心

方向①:金融衍生产品的定价与对冲、资产配置、风险管理、统计及高维统计分析

方向②:收益预测、财务分析与金融科技、移动支付

方向③:金融实证分析、防欺诈、监管科技

4.现代物流研发中心

方向①:建立和提升电子商务供应链和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型分析

方向②:运营中的公平,偏见和激励措施

方向③:供应链风险分析

方向④:智慧城市最后一公里运营

三、招聘要求:

1. 副研究员申请者需有博士学历,研究助理的申请者要求具有学士及以上学历。

2. 发表过SCI论文,可以熟练撰写英文研究论文。

三、工作地点:重庆, 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

四、待遇:

1. 提供优厚薪酬待遇,具体按照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的规定执行。

2. 支持以独立PI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

3. 鼓励副研究员进入我院“博士后工作站”做博士后,博士后副研究员可享受额外的重庆市博士后资助待遇。

4. 支持进站博士后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重庆市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重庆市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重庆市博士后学术交流支持计划等。

5. 鼓励我院科研人员参加海外学术交流活动。

6. 支持我院科研人员与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术合作。

7. 支持我院科研人员与国外知名大学课题组开展合作学术研究。

五、应聘材料 (请发送至xinli.xu@nusricq.cn):

1. 个人简历(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情况等)。

2. 代表性科研成果材料(如论文、获奖等)。

3. 个人研究兴趣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4. 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身份证/护照。

六、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国大重庆研究院”)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新国大”)和重庆两江新区合作开设并自主运营的研究院,性质为事业单位独立法人,举办单位是重庆市两江新区。

新国大重庆研究院将结合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及两江新区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定位及发展方向,充分依托母校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全球资源,围绕先进制造与材料、智能传感与人工智能、现代(智慧)物流、金融与金融风险管理等重点科研发展领域,开设高端研发平台、高新产业孵化基地和教育培训中心,致力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国际创新型研究院。网址:http://www.nusricq.cn/。

来源:http://rsc.cqu.edu.cn/info/1039/312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