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水科学与环境工程研究中心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研究员2~3名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单位: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水科学与环境工程研究中心

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研究员

拟聘人数: 2~3人

聘期:3年

 

深圳大学水科学与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现面向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诚聘专职研究人员,围绕国家重大发展需求和学科发展的前沿领域,共同致力于水利系统科学的研究。中心是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下设相对独立的科研机构,重点针对华南地区滨海城市特征,以水利科学与工程和环境工程的综合学科交叉及创新研究为目标,开展城市水文学、环境生态学、环境化学、水资源规划与管理、水环境修复等领域的基础前沿研究,以及河道生态环境修复、智慧水务、水污染治理等方面的技术开发和应用。根据发展需要,以中心为依托,从事成果推广、转化以及与产业化有关的工作。目前,中心与清华大学等国内外优秀的研究组和企事业单位均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可提供国际交流、学术访问等机会。


<!--[endif]-->

招聘岗位内容: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研究人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团队日常管理

研究方向:水联网设备与技术研发、环境系统工程、气陆耦合和地球系统模型、变化环境下区域水循环规律、遥感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其他水利科学前沿方向

 

二、应聘条件

(1)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

(2)环境工程、土木水利、水文水资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近专业;有较强的水资源保护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背景;

(3)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5篇以上(或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代表作或研究成果);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

 

三、聘期待遇

(1)专职研究员工资实行年薪制,参考深圳大学研究员工资待遇,专职研究员年薪32万至45万(含税),并享受深圳大学社保及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评定,聘期满时须按照深圳大学教师聘用条例和聘用合同进行考核。  

(2)按深圳大学教师标准提供住房补贴,并享受相关福利待遇(发放房补、绩效等),聘期内按副高教职工对待。

(3)获聘的研究人员可以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以深圳大学为依托单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各级科研基金项目。

(4)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5)课题组有稳定的项目津贴,完善的奖励、激励机制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复印件(国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科研成果复印件(需提供检索和收录等证明);

(4)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含佐证材料)。

 

五、应聘程序

(1)请将个人应聘材料和预计到岗时间发至邮箱hanjc@szu.edu.cn,邮件题目为“应聘者现单位”+“应聘者姓名”。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面试时请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它相关材料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人 韩老师

邮箱地址: hanjc@szu.edu.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金工坊2楼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587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