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2021年编外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始建于1958年,是经中共中央中发〔62〕426号文件批准建立的,是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的技术实体,是陕西省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依法设置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隶属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处)级,是社会公益型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院址位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面积69333平方米,园区规划把握“传承历史、彰显文明、突出特点、保障功能”的指导思想和设计原则,由7个单体建筑楼组成,占地面积74.9亩。

院现有职工373人,在编165人,编外聘用人员208人。硕士研究生96人,大学本科187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7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47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18人。省局学术带头人9人,院技术带头人11人,青年技术骨干19人,国家级考评员10人。国家一级注册计量师80人。国家计量、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委员48人。

院内现设有9个行政技术管理部门,8个计量研究所及计量文化展示中心。经相关部门考核授权建立了计量光学及应用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一带一路”国家计量测试研究中心(陕西)、国家过程仪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陕西)、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陕西)三个国家中心,陕西省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陕西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检测中心等三个省级质检站和两个省级质检中心。

主要负责研究、建立和保存部分国家计量工作基准、西北地区和陕西省最高社会公用计量标准;承担西北地区量值传递和量值溯源,保证各种计量器具量值统一、准确一致;承担陕西省计量器具的强制检定工作;接受政府主管部门和国内外有关机构、客户的委托,开展计量器具新产品、进口计量器具的定型鉴定和样机试验、计量校准、公正计量等工作;承担国家和陕西省部分产品的质量监督、仲裁检验任务,为市场监督管理提供技术保证。

院已取得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授权证书》,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建有373项计量标准,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检定、校准、检测1629项, CNAS授权校准、检测482项。

院已完成大型设备及设施关键量在线计量技术的研究、军民共用卫星导航、惯导产品和天线关键计量技术研究的NQI项目3项。完成北斗卫星定位危险品运输车辆安全监控系统关键参数技术研究和非接触式静电电压测量仪自动校准装置的研制等陕西省和省局项目21项。获得户外施工用管道对接装置、一种用于验光镜片箱计量检定中镜片的定位结构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项。负责起草国家计量技术规范5项,制定完成并发布实施18项陕西省地方计量技术规范。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务实严谨,具有较强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2.年龄:专项科研岗要求为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具有中级职称或注册计量师资格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具有副高级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专业技术岗要求为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具有中级职称或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

3.学历:专项科研岗需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学研究生及以上理工学历,专业技术岗需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理工学历。

4.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2021年编外人员岗位需求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专项科研岗:8人

(三)专业技术岗(检定/检测):11人

三、招聘程序

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复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一)发布公告

1.本次招聘公告在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官网(sims.ac.cn)、智联招聘网(zhaopin.com)、前程无忧网(51job.com)发布招聘信息,同时通过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2.行政人事部联系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召开现场招聘会。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登陆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官网或智联招聘网,下载《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编外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填好后另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文件名取为“应聘岗位名称+部门+姓名”,压缩包文件发送至邮箱:sxsjlkxy@126.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部门+姓名)。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

(三)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

(四)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

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生活照、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并且在有效期内)、海外学历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上报材料不全者视同为无效报名。

(五)报名咨询电话:85893666转8014  鲁老师

85893666转8016  刘老师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安排在面试前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接到资格审查通知的人员,资格审查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学信网打印的带二维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本人承诺签字确认的《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编外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

应聘求职者要对本人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六、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面试总成绩择优确定体检、聘用人选。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和岗位相关专业素质。

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七、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二)按照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若出现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综合考察不合格者,将按照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四)拟录用人员在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经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录用结果。

(五)在公示期内对如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纪检监察部门反映,电话:85838130。

八、待遇

(一)按照相关政策缴纳社会保险。

(二)试用期二个月。期满后,专项科研岗月工资10000-13000元左右;专业技术岗学习期满后(一年),工资5000-7000元左右;博士待遇面议。

(三)假期待遇:享受节日假、婚假、产假、丧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

(四)享有参加政治学习、专业学习交流等活动的待遇。鼓励和动员工作人员进行职称和职业资格申报,福利参照工会会员相关待遇执行。

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必将给你一个宽广的舞台,展示属于你的能力与风采。我们想要寻找的你不一定万丈光芒,但一定要心怀梦想,不忘初心。让我们彼此携手,砥砺前行,共建未来。浩瀚星辰在我们前方,期待与你共赴计量山河。

 

附件:1.《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编外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2.《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2021年编外人员岗位需求表》.xlsx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781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