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公开招聘《病毒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属的独立法人机构,是从事病毒病预防控制的公益性公共卫生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病毒学报》编辑部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1名。

  一、工作岗位

  助理编辑/编辑

  二、工作职责

  (一)协助编辑出版执行工作;

  (二)参与期刊学术推广工作;

  (三)完成其编辑出版其他工作事项。

  三、应聘条件

  (一)生物技术或动植物或情报学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编辑出版资质的优先考虑;

  (二)良好的中英文书面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具有网络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四)性格开朗,工作认真勤勉,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五)身体健康,年龄30岁以下。

  四、试用期及待遇

  (一)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二)试用期及工资待遇按病毒病所有关规定执行;

  (三)以上职位为合同制聘用岗位,不解决人事、档案和户口关系。

  五、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请于2021年10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以及可以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附件材料和学历、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jb@bdxb.net.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初筛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面试时需带学历、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未入选者不另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迎新街100号 邮编:100052

  联系人:王玉梅。

来源:http://www.chinaivdc.cn/tzgg/202109/t20210924_24857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