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杨艳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杨艳研究组主要从事感觉-运动转换脑机制的研究。工作结合行为学、电生理和功能磁共振成像研究我们自身行为动作精确控制的脑机制,以及老龄、成瘾、运动障碍等脑疾病对运动控制和学习的影响等。

  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2人。同时欢迎其他形式的申请者(包括研究生、博士生、联合培养生或实习生等)。 应聘者应具有对科研事业的热忱,为人诚信,勤奋踏实,擅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动手能力强,能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研究组将为受聘者按院及所内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

  二、岗位要求

  1. 已经或近期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神经生物学背景,能够独立完成PI交给的课题任务。

  三、岗位职责

  1. 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2. 能协助撰写论文;

  3. 研究组支持独立申请课题。

  四、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发至:yyang(AT)ibp.ac.cn (为防止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 应聘者请提供2封推荐信。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研究组应聘"及应聘岗位信息。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您。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长期有效。

来源:http://www.ibp.cas.cn/rczp/zxzx/202110/t20211012_622147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