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怀柔研究部办公室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是以物理学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研究方向以凝聚态物理为主,包括凝聚态物理、光学物理、原子分子物理、等离子体物理、软物质物理、凝聚态理论和计算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根据物理所人才发展规划及相关部门工作需要,现对物理所怀柔研究部办公室岗位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怀柔研究部办公室业务主管(兼清洁能源前沿研究中心办公室主管)

工作部门:怀柔研究部办公室

招聘人数:1名

岗位职责:

清洁能源与材料基因平台运行管理;

依托平台的联合实验室及工程中心管理;

研究部办公室其它工作。

应聘条件:

博士研究生学历,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了解新能源领域前沿研究、行业发展动态和相关政策,擅长项目组织和管理,熟悉院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具有十年以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为突出的文字组织和撰写能力;

热爱科研管理,工作主动、细致、责任心强。

二、应聘材料及流程

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正式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证明、获奖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应聘人员登记表》(https://share.weiyun.com/eCy0jBkf)。

  请将上述材料打包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名与邮件主题命名一致,并于2021年10月20日前发送至kefen@iphy.ac.cn。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应聘XX岗位+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初审合格者,将进入面试环节。

三、聘用待遇

系统完整的管理部门培训项目计划;

良好快速的个人成长与职业晋升渠道;

中央直属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便利的工作地点(北四环保福寺桥)、舒适的工作环境、职工公寓;

同类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完善的医疗与福利体系;

带薪轮休及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来源:http://www.iop.cas.cn/zszp/zp/202110/t20211014_622232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