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复杂体系多尺度研究院招聘专任副研究员1名、专任高级工程师1名、专任工程师3名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

岗位

专任副研究员1名;专任高级工程师1名;专任工程师3名

岗位

职责

招聘

条件

以上岗位涉及以下研究方向:

1.人工智能基础理论研究,包括但不限于机器学习、强化学习、深度学习等。
2. 人工智能基础软件研发,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人工智能训练框架等。

3. 人工智能算法与统计力学及量子力学相结合的理论创新研究。

4. 人工智能算法在计算生物物理学领域的应用,尤其是三维蛋白质及核酸结构预测,冷冻电镜数据处理,高性能蛋白质结构动力学模拟,药物分子的虚拟筛选等领域。
5.人工智能辅助生物信息学,尤其是在分析生物大数据方向的应用,比如整合临床大数据、组学数据、基因组数据、单细胞测序数据等并挖掘新型药物作用靶标等。

 

岗位一:复杂体系多尺度研究院专任副研究员1名

岗位职责:

1.开展人工智能及算法的相关研究、软件开发及人工智能在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主要聚焦生物大分子如蛋白质和核酸的结构预测,AI辅助新药靶标发掘,生物大数据分析等方向上的算法研究;

2.完成课题研究,发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3.承担研究院学科建设、学校和国家重大专项实施等工作;

4.协助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

  

招聘条件: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须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海外人员达到相应水平;或任务特需的,且具有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获聘后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

2.具有计算机、数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过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论文;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能完成研究论文的写作。

  

岗位二:复杂体系多尺度研究院专任高级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人工智能及算法的软件开发及人工智能在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

2.支持科研团队运算需求;

3.依托研究院平台开展科研工作,指导相关技术人员;

4.参加并完成研究院安排的课题和其他任务。

  

招聘条件:

1.硕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须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任务特需的,能解决复杂技术问题、具有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获聘后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

2.计算机、数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能完成研究论文的写作;

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问题分析和处理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三:复杂体系多尺度研究院专任工程师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人工智能及算法的软件开发及人工智能在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

2.支持科研团队运算需求;

3.参加并完成研究院安排的课题和其他任务。

  

招聘条件:

1.硕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须具有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或硕士学位获得后具有三年及以上从业经验;

2.计算机、自动化、数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能完成研究论文的写作;

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问题分析和处理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

范围

校内外

岗位

待遇

1.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2.提供有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和福利待遇;

3.有充分的机会与国际一流科学家合作交流;

4.提供优越的科研环境和条件;

5.提供与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等国外顶级实验室交流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机会;

6.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按照学校规定申请子女入托入学;

7.可申请学校相关住房

应聘

程序

1.应聘材料:有意申请者,请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合并为一个PDF文档寄送到mrics_fd@fudan.edu.cn

(1)个人简历(含研究内容、研究成果、荣誉奖励等);

(2)科研相关成果等材料

2.我们将按照学校流程尽快进行材料初审、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拟录用者报学校审批。

联系

方式

郭老师 021-65645251

截止

日期

2022年5月31日

来源:http://www.hr.fudan.edu.cn/54/aa/c15365a414890/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