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科学数据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科学数据中心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数据库后台开发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1名(项目聘用)和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1-2名,围绕水稻等主要农作物泛基因组等组学大数据进行比较基因组分析或相关的算法、软件、数据库开发。由中科院战略先导专项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资助,可选择针对分子育种知识库www.mbkbase.org开展数据库后台开发工作,或独立发表论文。博士后合作导师梁承志研究员,研究组工作介绍见http://www.genetics.ac.cn/liangchengzhi。研究组在基因组大数据分析领域已建立很好的研发基础包括多个植物基因组组装、泛基因组构建、比较基因组和群体基因组分析,及植物多组学整合数据库的建设等。

  

一、招聘条件

  1、具有生命科学、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数据库开发工程师)或博士学位或将在短期内获得相关博士学位(博士后);

  2、对生命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踏实勤奋,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有一定的编程基础或生物信息分析能力;

  4、博士后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以主要作者身份在SCI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或开发过生物信息数据库的优先。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开发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研究组长进行实验室项目管理和研究生培养;

  3、协助研究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和截止日期

  申请者请将(1)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或《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以及(2)本人简历、包括研究或开发经历简介、代表性工作或论文及(3)两到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至:cliang@genetics.ac.cn。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1.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研究所规定执行,特别研究助理基本年薪(含五险一金)20-30万元人民币,并根据工作业绩进行动态调整。

  2. 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等资助,在项目执行期间额外提供5000元/月人才岗位津贴。

  3. 特别研究助理合同期满,可以申请应聘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或申请中科院相关人才项目。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来源:http://www.genetics.ac.cn/rczp/zpxx/202110/t20211020_622613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