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简称“南京古生物所”)成立于1951年,位于风景秀美的南京市玄武湖畔,目前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古生物学(古无脊椎动物学与古植物学)和地层学研究的国家级专业机构,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著名地质古生物学家李四光教授为首任所长。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劳务派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1、岗位名称:业务管理岗; 

  2、招聘部门:人事教育处; 

  3、岗位职责: 

  (1)特别研究助理和博士后管理:负责特聘研究助理和博士后招聘宣传、面试、科研服务(基金申报)、信息维护、进出站管理、费用分摊等相关工作; 

  (2)人事档案管理:负责人事档案的建档、归档、借阅、寄转等整理和维护等相关工作; 

  (3)项目聘用管理:负责项目聘用人员(含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入所离所手续、合同签订、日常管理、薪酬发放、信息维护、费用分摊等相关工作; 

  (4)其他人事管理:负责职工继续教育、考勤管理、兼职管理、因公出国备案等,协助ARP信息维护、人事统计等人事相关工作; 

  (5)完成所领导和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应聘条件: 

  (1)能自觉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办事公正,不谋私利,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口头表达能力; 

  (3)热爱人事教育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实干精神;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文书处理能力;熟练计算机操作;英语六级水平(或雅思等相当水平); 

  (5)获得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档案管理或古生物学与地层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身心健康,年龄30周岁及以下,即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所内在编职工应聘,年龄、专业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以收到电子申请表及纸质材料寄出时间为准)。  

  2、报名材料:应聘者需按顺序提供以下电子版及纸质材料,电子版请打包发送至zrc@nigpas.ac.cn(注明主题:应聘人事教育处管理岗+姓名),纸质材料请同时寄送至南京古生物所人事教育处。  

  (1)《岗位招聘申报表》(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单独装订,本人签字);  

  (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3)自荐书(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本人签字);  

  (4)身份证正反彩色复印件(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请直接复印,勿使用扫描打印); 

  (5)学历、学位、外语和奖励证书等证明材料,及说明相关工作经历、业绩和水平的其他材料的彩色复印件(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请直接复印,勿使用扫描打印); 

  (6)如有论文或著作(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复印件扫描件都可)。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具体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面试形式为应聘报告25分钟(PPT报告15分钟,答辩10分钟),应聘报告的主要内容有:  

   (1) 介绍个人学习及工作的主要情况、工作能力和取得的业绩;  

   (2) 阐述上岗后的工作设想。 

  5、根据有关规定,聘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不受理我所职工配偶及亲属的应聘申请。  

  四、聘后管理 

  1、薪酬待遇按照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实行合同管理。 

  2、所外应聘者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经招聘确定的拟聘人员,须在1个月内正式上岗。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编:210008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李老师 025—83282207;万老师 025-83282272 

  传真:025—83357026       E-mail: zrc@nigpas.ac.cn     

    

  附件1: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来源:http://www.nigpas.cas.cn/qtgn/tzgg/202111/t20211126_627271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