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脑成像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脑成像平台主要从事磁共振,脑磁图等神经影像技术的研发及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现因工作需要,诚聘脑磁图方向博士后一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 已经或近期即将获得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等博士学位。

  2. 具有脑磁图/脑电图,磁共振或其他医学/信号处理设备硬件开发及软件算法相关经验,熟练掌握Matlab/Python/C编程并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有模式识别和深度学习经验者优先。

  3. 具有优秀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有较好独立的工作能力者优先。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岗位待遇

  研究平台将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机会。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并可参与新型脑磁图产业化项目及国家脑认知机理与脑机融合交叉研究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博士论文工作摘要,一到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至:fanwang(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请标注"脑磁图组应聘"。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应聘人员。

来源:http://www.ibp.cas.cn/rczp/zxzx/202112/t20211202_628592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