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粒子物理与宇宙学课题组科研财务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粒子物理与宇宙学课题组现公开招聘科研财务助理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课题组各类经费的预决算编制、决算审计和项目验收等工作;协助课题组落实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要求,负责课题组的日常经费报销;统筹调配预算资金,加强预算执行、规范资金支出。 

  2、做好科研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辅助工作,协助课题组成员进行项目申请,项目管理,信息收集,整理汇总材料等; 

  3、配合资产管理部门落实政府采购计划与资产管理工作; 

  4、协助课题组成员和科研处办理学术会议。 

  5、完成课题组成员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组织原则和纪律观念;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熟悉国家科技资金管理政策,具备较强的财务管理知识,了解科研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中文理解和写作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英文交流和写作能力; 

  4、财务、物理相关专业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类别和待遇 

  该岗位属于全日制工作岗位,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解决北京户口。待遇按照国家和理论物理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教育经历,研究工作经历(中文,含照片及准确联系方式);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3、其他工作能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推荐信、英语水平考试证明等)。 

  

  五、招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E-mail发送至: jshu@itp.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科研财务助理。 

  1、课题组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2、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不接受来访及电话咨询。   

 

  本招聘广告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来源:http://www.itp.cas.cn/zprc/202112/t20211207_628951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