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尤从慧特聘教授团队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依据科研工作需求,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尤从慧特聘教授团队诚聘研究员/副研究员1-2名。研究方向:微生物基因表达调控

 一.招聘说明

研究员/副研究员:已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或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生物学研究背景,有分子生物学以及微生物学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应聘者要求在生物学领域发表过SCI研究论文、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工作认真严谨并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聘用期限:3年

 薪资待遇:

 (1)专职研究员/副研究员工资实行年薪制,参考深圳大学专职研究员/副研究员工资待遇,并享受深圳大学社保及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评定工资等级,聘期满时须按照深圳大学教师聘用条例和聘用合同进行考核。考核优秀者将获优先推荐竞聘深圳大学教师系列职称。

 (2)按深圳大学教师标准提供住房补贴或安排租用周转房,并享受相关福利待遇(发放房补、绩效等)。

 (3)获聘研究人员除深圳大学的收入外,符合深圳市人才补助相关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人才补贴。在聘期内可以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以深圳大学为依托单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科研基金项目。

 (4)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二.岗位职责

 1.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并完成分配的科研任务。

2.聘期内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若干。

 三.课题组介绍

 尤从慧教授长期从事微生物学以及定量系统生物学等研究。在Nature, Molecular Systems Biology等著名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尤从慧教授团队依托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以及“深圳市微生物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以及市级项目。团队经过多年的建设和积累已经形成了很好的数据和技术平台。团队目前主要研究微生物在不同生理条件下连接生理现象与分子水平变化之间的调控网络。

 四.招聘流程

1.请将个人简历、主要研究成果介绍、学位证明文件复印件、研究工作设想、预计到岗时间等材料发送邮箱:cyou@sz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研究员/副研究员申请+姓名+毕业院校”;申请材料将予以保密。

 2.经过初筛后会通知面试。

 3.申请截止日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满适合人选为止。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605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