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中心巢建树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多媒体技术与数据处理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多媒体信号处理和传输、医学图像和医学工程。现研究团队因科研工作需要,长期公开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优秀人若干名,包括研究员序列、工程师序列、博士后、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实习生。要求身体健康,具有事业心,工作勤奋、认真,诚实踏实,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学术作风,有团队协作精神。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科研系列岗位2名(助理研究员/副研员/研究员)

1、岗位职责:

从事以下相关方向的研究:

(1)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相关理论;图像和视频的识别、跟踪技术;立体视觉与三维重建技术。

(2)多媒体信号处理和传输:图像、视频和点云数据的处理,包括融合、压缩、传输等。

(3)医学图像和医学工程:医学图像处理;医疗器械和设备;智慧医疗领域的算法研究和开发。

2、岗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有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电子信息、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学科的研究背景;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需有博士后或特别研究助理岗位工作经历。

(2)熟练掌握编程、算法、软硬件开发;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3)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或知名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方向相关的项目完整经历的经验者优先;主持或参与过重大项目,在领域内主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或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工程师系列岗位4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1、岗位职责:

从事以上科研方向的软硬件和系统的开发与实现。

2、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背景为相关领域;

(2)精通编程者优先;对软件开发(C/C++,Python)和硬件开发(NVIDIA Jetson、FPGA)等有较好工作资历资质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文件整理,技术调研等能力者优先;

(4)具有软硬件实验平台搭建经验者优先;

(5)有以上方向相关项目完整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1、招收方向:从事本课题组的研究方向。

2、岗位要求:

(1)近3年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扎实的科研训练基础,对科研有浓厚兴趣;有很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在领域内主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或参与过重大项目的优先。

二、招聘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附上必要的附件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jchao@fjirsm.ac.cn,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附:应聘申请表

来源:http://www.fjirsm.ac.cn/zpzs/zpxx1/202201/t20220117_634489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