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恢复与生态保护项目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恢复与生态保护项目组,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和国际科技合作等项目20余项,在青藏高原退化生态系统恢复、世界自然遗产地和重要物种栖息地保育、典型系统关键生态过程、区域生态安全格局、青藏高原二次科学考察、城市生态保护与规划、川藏铁路和雅下工程生态修复等领域开展研究工作。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面向国内外招聘科研助理,欢迎加盟。 

 招聘科研助理3名(劳务派遣形式)。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欢迎来电咨询。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中国-克罗地亚“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秘书1名  

 工作内容:  

 1)联合实验室的日常、宣传、总结等工作;  

 2)国际交流的联络、筹备、组织实施等工作;  

 3)相关国际合作项目的申请、结题材料等准备;  

 4)项目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英语听、说和文字表达能力;  

 3)良好的文字材料总结和项目进程管理能力; 

 4)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高效优秀的工作能力、积极有效的沟通能力; 

 5)具有生态学、环境科学等相关知识背景的优先。 

 2、草学和草地生态研究科研助理1名  

 工作内容:  

 1)野外调查、采样、试验,室内实验; 

 2)试验数据分析、研究报告拟定、科研论文撰写;  

 3)项目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草学、农学、植物生态学、植物分类学、恢复生态学、生态系统生态学等相关专业方向的硕士及以上学历;   

 2)发表过国内核心期刊及以上水平的论文;    

 3)良好的项目材料总结、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4)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有效的沟通能力、健康乐观的体魄身心。 

 3、湖泊和湖岸带生态研究科研助理1名  

 工作内容:  

 4)野外调查、采样、试验,室内实验; 

 5)试验数据分析、研究报告拟定、科研论文撰写;  

 6)项目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具有湖泊生态学、湖泊生物学、生态系统生态学等相关专业方向的硕士及以上学历;   

 2)发表过国内核心期刊及以上水平的论文;   

 3)良好的项目材料总结、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4)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有效的沟通能力、健康乐观的体魄身心。  

 三、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  

 1)个人简历(应包含教育和工作经历、详细的联系方式及通信地址等)。   

 2)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其他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如成绩单、推荐信、获奖证书、技能证书、期刊论文等)。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安排面试。  

 3、面试通过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体检通过后,经双方协商,办理下一步手续。   

 四、薪酬和待遇:  

 1、薪酬依据承担的工作量、工作业绩调整薪酬;业绩突出的发放额外月绩效。  

 2、试用期2-3个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李老师 

 咨询电话:028-82890289/18602859272、15982001216 

 邮箱:290596@qq.comlijuan@cib.ac.cn(材料请同时发送至上述两个邮箱,并注明“姓名+电话+应聘岗位”。简历可以直接在邮箱中复制粘贴,其他格式上传附件。) 

来源:http://www.cib.ac.cn/xwdt/tzgg/tzgg/202203/t20220304_638550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