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城市生态组招聘启事(科研财务助理)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城市生态组根据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科研财务助理1人,主要工作职责为:协助课题组长开展科研项目和财务管理及课题组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一、岗位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2022年4月份可上岗工作者优先;

2、硕士学历,专业为生命科学(含农林医药)、生态学、计算机科学或相近专业均可(仅限于理科范畴)。熟悉东北林区的应聘人员优先;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文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及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坚韧; 

4、其他要求: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有较大可能经常省内外出差,以及长期在外地封闭工作,无法执行本项要求的同志请不要投递简历。

二、岗位待遇 

  本岗位为项目聘用,申请人通过面试、进所工作后,依据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享有工资、医疗保险和公积金等待遇。 

  三、聘期 

自签订聘用合同日期起,2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满并通过考核要求后签订2年聘期,聘期结束,根据总体表现,决定是否延聘。

  四、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明、硕士论文(全文或包含绪论部分的部分章节,以方便考察应聘人员文笔和逻辑思维能力)、参与项目简介、管理工作经验简介、对招聘条件的自我评价、对其他要求如何实现等相关电子版材料,材料不齐全者将直接失去面试机会。

请于2022年3月30日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后附邮箱。4月10日公开招聘期结束,未能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将不会收到通知邮件,电子版材料恕不退回。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E-mail: yujh#iae.ac.cn(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110016 

 来源:http://www.iae.cas.cn/gb2019/rcdw/zpxx/xyzp/202203/t20220309_638684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