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13名。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 应聘基本条件

  1.全国统招统分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2.在学期间未参加过社会保险;

  3.专业基础扎实,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其他应聘条件以具体岗位要求为准(参见附件《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

  二、 相关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工会福利、年度体检等;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市户口;提供各类国际交流、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的申请机会和渠道,工作期间可申请各类人才项目、科研基金。

  三、 应聘方式

  1.截止日期:2022年3月20日

  2.材料要求:

  (1)个人简历:请写明应聘岗位名称

  (2)个人身份证、科研成果证明、有关技能证书扫描件(说明:请合并成一个pdf文件)

  (3)请将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文档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4)应届毕业生暂不需要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但申请时须已满足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3.简历审查/部门初轮面试的情况及结果,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招聘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国家天文台

  邮  箱:recruit@nao.cas.cn

  联系人:赵老师

 

附件:

附件-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 (1).xlsx

来源:http://www.bao.ac.cn/xwzx/rczp/202203/t20220315_639411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