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陈仕国团队招聘研究助理1名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抗菌材料,高分子药物载体、新型多功能伤口敷料等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的结构设计、 合成、结构与性能关系及应用;高分子材料的表面功能改性:高分子材料(棉纺织品,羊毛,涤纶,粘胶纤维,纤维素,壳聚糖,PP无纺布等)的表面功能改性,结构与性能关系及应用;纳米材料的应用与评价:纳米材料的光催化效应、生物效应及其安全性评价。易清洁环保节能涂层材料:易清洁纳米涂层材料的制备、结构与性能关系及应用。并将研究成果应用到相关领域。

团队负责人主持获得十四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10余项科研成果已实验转化运用。实验室目前有全职教研人员5余名,包括教授3名、副教授1名、助理教授1名、研究助理1名、博士后1名,以及由研究生组成的科研团队。实验室招聘研究助理1名,主要从事抗菌材料研究。

2、陈仕国教授简介

陈仕国,深圳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南山区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和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深圳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荔园优青”)。全国质量监管重点产品检验方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能源检验方法专业工作组委员,中国化学会会员,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深圳市分析测试协会化工测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库成员。

3、应聘条件

1)专业要求:生物学/基础医学/材料学专业,有功能纺织品和涂料研究经验者优先;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或获得硕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人员。

3)具有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研究经历。

4)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写作能力。有SCI论文写作经验,已发表科研成果的申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5)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4、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电子文档发给联系人。

2)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请准备如下材料给实验室负责人,包括个人简历、学位证明复印件、论文代表作、导师推荐信。

5、聘期待遇

1) 工资:实行年薪制,由课题组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税前总收入10W-20W人民币。工作成绩优秀者可每年以10%以上调整薪资,特别优秀的待遇面议。聘期:1-2年,试用期1-2个月。

2) 获聘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还可以个人申请深圳市政府的各项补贴。深圳市对符合条件的新引进入户的全日制硕士提供2.5W,同时,还可以申请“人才住房”。

6、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主要研究成果(包括代表性论文)发至邮箱csg@szu.edu.cn。

实验室网址 http://cmse.szu.edu.cn/xygk/szdw/jsml/gfzclygc/j_s/csg.htm

应聘岗位请前往: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7、申请截止时间:

2022年4月31日。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6195.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