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陈伟强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陈伟强研究组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收以下岗位:

  一、岗位要求 

研究方向

招聘岗位

学位

专业

岗位职责

应聘要求

物质流分析(MFA)、生命周期评价(LCA)、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城市代谢与绿色消费

特别研究助理(含全职博士后)

博士

具有产业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经济学、能源经济学、可持续评估等相关专业背景

1. 负责MFA/LCA与绿色设计相关科研和项目执行工作,要求熟悉MFA/LCA方法和相关软件使用、具备学术研究或产业项目经验,对金属和塑料等基础材料的采矿、冶炼、废物处理等过程熟悉者优先。

2. 热爱科研工作,有长期从事MFA/LCA与绿色设计工作的意愿,富有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能主动适应中国科学院科研环境和制造业企业的实地调研工作。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申请精英/技术英才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成果需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1)至少发表3篇高水平论文;

(2)如有第一申请人(导师第一且本人第二的视同第一)的授权专利1项,则至少发表2篇高水平论文;

(3)经招聘委员会认定为高水平论文,可不限论文数量;

(4)在应用技术研发、解决工程关键技术、资助研制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有相关证明材料,经招聘委员会认定符合特别研究助理要求,且经所务会审核通过的。  

研究实习员

硕士

1、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及项目工作的能力,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和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书写和口头表达能力。

 

  二、薪酬待遇 

  1.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招收进入我所的全职博士后人员直接纳入特别研究助理。 

  2.达到上述要求的精英/技术英才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年薪参照副高平均水平,一般不低于24万/年,普通全职博士后参照副高平均水平的70%。 

  3.当年入职的特别研究助理可申请当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及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项目。院级项目获得者可获中科院60万元资助,分2年下达,项目执行期内可再享受项目津贴;所级项目获得者可享受6万/年的项目津贴,分2年下达。 

  4.研究所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及福建省各类基金项目,申报成功可叠加享受相关待遇。 

  5.研究实习员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材料发至相应岗位联系人信箱,同时抄送zhaopin@iue.ac.cn。建议邮件主题按下列格式填写: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方向,例如:张三-××大学-生态学专业博士-应聘水生态健康方向博士后。应聘材料包括:1、《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应聘登记表》(http://www.iue.cas.cn/ztbd/xzzq/rsjy/);2、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3项代表性科研成果等);3、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是其导师。推荐信必须是具有推荐人亲笔签名的扫描件或由推荐人直接发给我们。 

  研究组联系人:陈老师,邮箱:wqchen@iue.ac.cn

  人力资源处联系人:方老师/阙老师 

  电话:+86-592-6190966  E-mail:zhaopin@iue.ac.cn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邮编:361021 

来源:http://www.iue.cas.cn/rcjy/rczp/202204/t20220421_643440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