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张延晓实验室助理研究员与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实验室介绍

PI简介:张延晓博士于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2016年获得密歇根大学生物信息学博士和统计学硕士。2016年至今在路德维格癌症研究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部)从事博士后研究(导师任兵)。曾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个作者身份在Nature、Nature Genetics、Bioinformatics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并获得美国NIH pathway-to-independence K99项目100万美元科研资助。于2022年1月正式加入西湖大学,诚邀有志于研究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对衰老和癌症等生物学问题感兴趣的科研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实验室方向:本实验室将致力于利用功能基因组学和计算生物学的工具来探究衰老和癌症的机理。特别是在表观遗传学方面,我们将着眼于异染色质(转录抑制区域),重复序列和转座子的异常激活对于癌症和衰老的影响。同时本实验室也密切关注各类前沿实验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单细胞多组学测序,三维基因组学,CRISPR基因编辑等等)和生物信息学分析方法的开发和应用。

实验室网站:https://zhangyxlab.github.io/

西湖大学网站: https://sls.westlake.edu.cn/Our_Faculty/202108/t20210825_12077.shtml

二、招聘岗位

1.基因组/分子生物学方向助理研究员(1名)

任职条件:

1)拥有基因组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或者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备分子、生化、细胞培养、基因组学等方面实验背景;熟悉高通量测序技术。具有表观遗传学、单细胞测序或CRISPR基因编辑等研究经验者将优先考虑;

2)对生物信息学有一定了解,能够理解基因组数据的分析结果;

3) 具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乐于合作的精神;

4) 有良好的英语沟通和阅读写作能力;

5) 具有高度责任心,态度严谨,实事求是。

2. 科研助理(实验室主管) (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设备和试剂耗材的采购和报销工作,维持实验室科研活动的日常运转等;

2)  负责实验室人员行程安排与相关费用报销等;

3)  协助实验室和其它部门的日常沟通等事宜;

4)  对科研感兴趣,能够辅助课题组完成常规的生物学实验或者数据分析。

任职条件:

1. 工作积极上进,有良好沟通能力;

2. 具备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及一定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

3. 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将优先考虑。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zhangyanxiao@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202108/t20210831_12133.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