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湖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派遣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湖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是湖南省气象局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内设科级机构5个:综合管理办公室、卫星遥感应用研究室、农业气象研究室、天气气候研究室、生态气象研究室。拥有中国气象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的“气象防灾减灾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并挂“湖南省生态气象和卫星遥感中心”,是中国气象局首批改革试点所、全国气象部门5个优秀省级所之一、“全国气象科技工作先进集体”。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名称

招录人数

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网络设备运维专干

2

1.生态遥感辅助值班;

2.信息网络软硬件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3.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事项

1.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安装,会各种网络和信息设备基本维护,至少会一种数据处理计算机编程语言,具有企业网络管理、服务器网管工作经验的优先;

3.遵纪守法,遵守单位规章制度,有事业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体貌端正、精力充沛,无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无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5.男性35岁以下、女性30岁以下;

6.能连续在本单位工作3年。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体检→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2022年6月1日。(视报名情况,可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有意向应聘的人员请下载并填写《湖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派遣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以“姓名+应聘岗位+应聘单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80853750@qq.com。

3、报名材料:请应聘人员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附在报名表后一起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4、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否则自行承担取消应聘资格的后果。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对照招聘条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方可进入笔试环节。

(三)笔试

笔试考试内容由公共知识加专业知识共同组成,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

(四)面试

1.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成绩合成: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五)考察

1.拟录名单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对应职位招聘计划1:1确定;如无合适人选,可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情况择优等额递补一次,如无合适人选,可不录取。

2.面试通过候选人将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主要对应聘者的身份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职业资格与职业素养、日常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解、核实。

(六)体检

考察通过后需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七)聘用

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与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湖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工作。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四、应聘须知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二)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对公司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公司不承担责任。

(三)参加面试和笔试的应聘者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务必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和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查,身体异常状况必须及时主动报告,严格履行防疫义务,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四)咨询电话:0731-85150803(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五)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湖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派遣人员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hnrcsc.com/html/202205/5137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