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微生物与宿主相互作用研究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和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合作共建的国际化研究机构,聚焦传染性疾病的致病机制、免疫应答与病理规律、免疫治疗研发,开展基础与转化型研究,是国际人才汇集和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立志于服务全球公共健康,是活跃在全球传染病防控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

    因科研事业发展需要,微生物与宿主相互作用研究组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

  一、岗位:研究助理(RA-Parag-01)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参与实验室基本的管理工作;

  2.参与基本的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实验、体内外实验;

  3.负责组织会议、基金申请和中文互译。

  三、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学、生命科学或生物工程相关学士/硕士学位;

  2.熟练使用中英文进行交流;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四、应聘方式:

  请将所有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rips@ips.ac.cn,parag.kundu@ip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及编号。

  1.中英文个人简历

  2.自荐信(中英文)

  3.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专业技能证书等扫描件(整合为一个PDF文件)

  本岗位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截至招满为止。初审合格后,将通知面试。

来源:http://www.shanghaipasteur.cas.cn/qt2016/zp2016/202206/t20220630_646893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